为了周严裤子都爆掉了

抑郁症敏感少女X偏执男神②



       我没有再去天台,而是选择在病房里待着。

   

   翻电脑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是娱乐圈当今最火的明星。

   只是他的粉丝不知道他不正常,只是以为出国深造而已。

  

  

  他也没有来找我,至少是现在。

  

  

  “请问,29号曲善安在这里吗?”护士姐姐刚走到门口,一个男声响起 

  护士姐姐看了看男人,疑惑地问:“是啊,请问您是哪位?”

   男人笑了笑,说:“我是她的朋友。”护士姐姐刚想说什么,被男人打断了。

  “可我从来没听过……”

  “啊,你还好吗?我可真,想你。”男人异常地开朗,往前走了两步,朝着我说道,却在“想你”两个字眼上狠狠地咬着。

  我深深佩服他的伪装,却还是控制不住地身体抖了一下,勉强地扯着微笑。

  “你来了。”

  护士姐姐看我们认识,便对我笑着说:“你们好好聊吧。”她正在为我寻找到新朋友而感到高兴,并且一定会告诉贺医生。

  她为我们带上门的那一刻,莫余卸下了微笑的伪装,拖着一把椅子在我旁边坐下来,语气偏冷淡地对我说:“为什么没有来?”

        我在想,这个影帝真不是吹的。

  没有回答他

         我从摇篮椅上下来,直径走到茶几上倒了一杯水,润了润嗓子,然后打开小冰柜拿倒了一杯果汁,递给他。

  他皱着眉头看了看我,但还是选择接下,毫不犹豫地喝了下去。

  我注意着他的表情,没有任何不适,甚至没有表现出一点厌恶。

     我是故意的,我从浏览器上了解他极其讨厌果汁。

  我想劝退他,让他发火,这样我就理由反驳以病情为借口不再见面。

  

  他喝了半杯,然后轻轻说:“你的果汁真好喝。”

  我不知道他是刻意的,还是对我比较特殊。

  好像在挖一个陷阱。

  

  

  “你是在躲我吗?”莫余放下杯子,好像随意一问。

     只有我知道他现在特别生气,因为我闻到他的味道了。

  我能闻到心情的味道,每个人心情的味道。

  大概是敏感过头之下的产物。

  很多时候,连别人脑子里的想法好像都可以知道。

  

  他的眼睛直看着我,在告诉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随后很快露出一副受伤的模样  ,对我说:“是我上次冲动了。”

  他知道那样的关系变味了,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想一个人占有。

  我也知道,他现在在慢慢诱导我,在慢慢拉向他的陷阱,他亲手制作的笼子。

  

  

   莫余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低下头勾了勾嘴角。

  他在慢慢伸出魔爪,把那些不好的都藏起来,努力伪装成一种绅士的样子。

  可他只要一想到小姑娘在刻意远离他,甚至不在来天台的时候,他就控制不住的恼火,好想撕裂她的意识……

  可是医生告诉他,要慢慢的来。

  

  没有人告诉过莫余,朋友不属于单独的一个人。

  莫余没有告诉任何人,踏入他生命的朋友,可不是朋友。

        而是猎物。

  他从一楼一楼开始找起,向护士台问起她的名字,不厌其烦。

  慢慢撒网。

  

  

  “手机。”莫余掏出自己口袋的手机,再向我寻要手机。

  “……”我没有回答,而是默默地解锁递给他。

  他不放过我解开密码的手在屏幕上滑动,牢牢的记住。

  他接过手机,准备在微信里添加自己的联系方式,眼神却停顿了一下,盯着我的屏幕。

  正当我疑惑出声的时候,他却笑着对我说:“你的朋友可真多。”

  ……

  他又在联系人里填上自己的号码,给自己备注莫余,才把手机还给我。

  莫了还说一句:“你们都喜欢用QQ啊,可惜我没有账号。”他笑眯眯的眼里我看不清任何东西 。

  

  

  他只待了一会就走了。

  晚上当我从澡堂洗完澡回来的时候 ,QQ里却收到一个陌生的好友请求。

  原始的头像,半颗星星。

  出于礼貌,我回了一句“你好。”

  而对方却没有任何回复,我也没有再关注了。

  

  屏幕对面的男人看着小姑娘发出的问好,轻轻地笑了笑。

  他知道现在很多人都还在用这个软件 ,只是自己没有账号 ,他回到自己的家翻了翻小姑娘的VX朋友圈,干干净净。

  头像也是动漫男生,昵称也只是简单的标点符号。

  他看见小姑娘的微信号,是一串数字,前面还带着一个小写的q。

  于是下载了软件  ,注册了一个新账号,原始头像,学着小姑娘VX的昵称模仿了一下,再搜索这串数字。

  发送好友请求。

  他看着小姑娘的空间,点点滴滴都是分享日常,可这里点赞的每一个人,都不知道她有抑郁症。

  只是以为她简单的生病住院。

  

  

  我坐在床上,点开莫余的朋友圈头像,是他自己的照片,只是笑的满面春风 ,也不知道他自己看见这张照片会不会觉得恶心。

  这好像是他的私人朋友圈。

  只是简单的记录每天的日常,一直是固定时间,固定日期。

  ……好假。

  

  

  因着小姑娘不删说说,莫余一晚上翻遍了她的空间。

  有点不爽……

  她跟别人拍照笑容满满,却面对自己像在躲什么病毒一样。

  他用手指点开照片,长按、保存。

  他保存了每一张她的照片。

  

  他在大脑里罗列了很多方案,最后决定用绅士的方案,一一戳开她的保护膜。

  或许……

  用刀子残忍地划开她的伤口,让她的周围人背叛她,让她痛苦又煎熬,最后自己再出现。

  这样她就会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了。

  

  他开始慢慢行动。

  

  

  他找到经纪人的VX,点开。

  “去买女孩子用的家具 。”

  经济人知道他那偏执的病,却以为他做了什么坏事,问道

  “你绑架小女孩了?哥?”

  “……没有”

  “那你”经纪人打在聊天框上还没发出去。

  “去买。”

  经纪人识趣的删掉了聊天框上的字,然后开始张罗家具。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来收拾东西,贺医生看我情绪稳定,让我提早回去了。

  当然,我并没有告诉莫余今天我出院回家。

  

  

  “小曲啊,回家之后按时吃药,哪里不舒服一定即使告诉我,还有……”贺医生帮我提着行李走到楼下叮嘱我。

  我并没有听进去,我只想希望现在,至少现在不要碰到莫余。

  

  

  不远处,一辆黑色的车慢慢靠近,停在医院门口。

  莫余坐在副驾驶上,盯着窗外,看见小姑娘的身影 ,旁边放着行李。

  他挑了挑眉,舔了舔嘴角。

  “到了,余哥……?”经纪人看莫余不动声色一直盯着外面不回话,也过去凑了看了看 ,不就是一个女孩子跟一个医生在外面讲话吗?

  “别动。”莫余对经纪人说。

  经纪人挠着脑瓜子,不再讲话。

  

  直到女孩上了车,莫余才张口“跟着。”

  经纪人跟着前面的车一起到了某个小区门口 。

  小姑娘下了车,提着行李进了小区。

  

  “余哥,这小区人好少,是新小区吧。”

  莫余嘀咕着“是吗。”眼睛还是直盯着女孩离去的方向。

  经纪人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他知道这个男人多古怪,赶忙下车去打听。

  

  “这个小区是新开的,没多少人住,基本上也就一栋几户。”

  “买一套,顺便把新买的家具搬过来。”

  莫余手指着离他最近的一栋楼:“就这。”

  他看见小姑娘走了进去。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的世界被强行插进来一个多余的人。

  他试图掌握我的人生,在我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织好了网。



        “本是无意春风”

        “偏偏独据引山洪”


        “你难道没有察觉到黑夜中我注视你的眼神吗?”



       [科普:有的人敏感过头确实会感受到别人心情的变化,甚至只是从别人的语言或者文字里。他们因为敏感而过分在意外界对于自己的看法 ,所以有的时候可以知道别人在想什么 。]


        今天两千六,我是不是很高产!

        那就点个赞、关注一下呗| ू•ૅω•́)ᵎᵎᵎ

        评论区可以点梗哦

        欢迎大家来指导嗷

        

      

评论(7)

热度(73)